迟到的周年纪念【伪

虽然晚了,刚好发现这第一篇投稿没有转到自己这边来,好巧就是纪念日的设定,嘛,迟到的祝福,12周年快乐!希望你俩能一直这样安定地没羞没臊下去~!

没穿裤子的大叔组:

【keyword:两人共用的东西】

【现实向】

“大叔,你换了洗发水?嗯,不对,是换了入浴剂吧?”

Nino挤到在休息室沙发上惯例发着呆的大野身边,一边凑过去使劲嗅着大野身上的味道,一边挂上个略带戏谑跟八卦的笑。十多年来也被Nino黏习惯了,大野只是又软绵绵地笑起来:

“ふふふ~是哦,Nino你还真是敏锐。”

“啊啦啦啦,你这么怕麻烦的人会自发地更换入浴剂,哼哼,很可疑哦。”搓着下巴上的痣,二宫·福尔摩斯·和也笑得更加玩味了。

“リ-ダ-,Kazu,早上好!今天你们来得好早啊,那么开心在聊什么~”相葉的问候让休息室的气氛瞬间高涨和明快起来,Nino有点担心好不容易被自己发现的蛛丝马迹被刚进屋的笨蛋给扰乱,趁身旁的黑皮大叔还没岔开话题,就招呼自家竹马,“相葉氏,快来,对时尚啊打扮啊一直毫无兴趣的leader转性了唉,换了入浴剂的牌子。”

“可是リ-ダ-换了入浴剂kazu你怎么发现的啊。”

“跟你这种迟钝的天然比起来我有压倒性的嗅觉优势。这都不是重点啦,相葉氏你来闻闻,不觉得大叔身上的香味特别熟悉么,总觉得在哪儿闻到过。”明明答案就在嘴边可是却始终想不起来的感觉让Nino很不爽,相葉此时也凑到大野旁边,像只小动物样使劲嗅着对方身上的香味。“リ-ダ-本来就很香嘛,不过这次感觉是变了个风格?”Nino暗地里翻个白眼,“所以才说要借你那动物一样的直觉有没有印象在哪里闻到过这个味道,很可疑。”

被身边两个人不停闻来闻去终究是件让人尴尬的事,大野刚要借口尿遁,自带明星光环的松潤推门进来,看到挤在一张沙发上的三个人,莫名地开口:“你们三个这一大早的在干嘛?挤在一起不热么。”说罢气场十足的坐到伏兵组对面的沙发上,看起了漫画。

“呐,J,大叔换了入浴剂哦,像他这种一件Tee能穿十年的人突然换了入浴剂哟,不觉得很可疑么。”试图向浓颜小天使证明自己的怀疑不是凭空猜测还有理有据的摆事实讲道理,可是松潤听完只是抬抬眉毛,充满不解的反问:“哈?你们就为这点事一大早就闹哄哄?入浴剂什么的就那几个牌子,可能leader去的那家店没有之前用的牌子了他就随手拿了一款,这不很正常么?”虽然二宫·福尔摩斯·和也自以为拿出来说服弟弟的理由在逻辑上相当充分了,但弟弟的理由仿佛更加牢不可破且不容置疑,招呼竹马怏怏地起身窝回单人沙发打游戏,嗯,他坚信自己的直觉不会有错。嘛,还有一个人没来,翔君那么机灵(?应该会马上找到答案吧?

休息室的门第三次被推开时,Nino的眼神亮起来,可是看到刚进来的人那张严重浮肿的脸时他还是不厚道地笑出声。不过现在消除内心疑惑是当前要务,他刚面带戏谑地开口招呼“翔酱你……”,后面的话却随着櫻井走到身前而卡在了嗓子里,主播身上的淡淡香气给了他答案——年上组用的是同一款入浴剂啊,那种清爽干练的味道。发现Nino话说一半没了下文,櫻井还是稍稍介意的,“Nino刚刚你要说什么的?”“我就想说翔酱你昨晚喝了多少酒今天脸肿的不是一般的惊人啊。”丢给櫻井一个打趣的眼神Nino巧妙把话题转了过去,反正找到答案的自己心情已经舒畅了,也就没必要再问下去,刚要跟櫻井交换下如何保持宿醉之后脸不变形的心得,天然的动物先生突然发问:“咦?翔酱,你跟リ-ダ-在用同一款入浴剂哦?”完全没感受到对面竹马凌厉的眼风制止,aiba非常实诚地说出心底疑惑,显然刚进来的櫻井完全没有跟上状况一脸懵然。本来打着“我就不说话一直笑着蒙混过去就好”算盘的大野终于开了尊口“你们几个够了啊,这点小事不至于这么大惊小怪,我觉得翔君那款入浴剂味道很好闻,前些天问了他,结果他就买来送了我,你们觉得这个回答还满意么。”

“只要大叔你喜欢,用得开心就好啦。”一个恰到好处的回答给这件事画上了句号,正好拍摄前的化妆、换装、确认剧本等事宜把众人带入了工作状态,往摄影棚移动的过程中櫻井磨磨蹭蹭等大野最后走出休息室才跟了上去,
“翔君今天没用香水呢。”
“抱歉,智君,好像给你添麻烦了。”
“别介意啊,别想这事儿了,下面还有工作不是么。”回给櫻井一个阳光和煦的笑容,大野稍稍错开了两人的距离先一步进了摄影棚。

常规节目的录制持续了一上午,拍摄结束后是愉快的用餐时间。櫻井终于没忍住,在贩卖机旁试探地问大野:“智君,你今天是不是忘了什么事?”一脸茫然地看着櫻井,大野软绵绵笑着黏糊糊地反问:“忘了的事情?翔君你指什么?台本么?我今天有好好带着啊,手机也在口袋里,润唇膏也在,今天没有把东西忘在家里,让你操心了呐。”“啊,没有就好,我先回去了。”充满期待的大眼睛里闪耀的光明显黯淡下来,櫻井帅气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失落,留给大野一个肩膀角度略大的背影转身回了休息室。

盛夏的天气,即使室内开着冷气也容易让人心烦意燥,尤其此时连吃饭都没能让其开心的櫻井家翔君,说实话大家都有点摸不着头脑,平时一向冷静干练的那个精英去哪儿了,多年不遇的有点闹小孩子脾气的櫻井反倒让大家都有点新鲜。不过工作终归是工作,大家默契的用几个玩笑逗乐了翔君,采访和拍摄过程中又神态自若应对自如的櫻井让大家松了口气。

大野和櫻井两人的个人拍摄部分被留到了最后,先一步离开摄影棚的大野在开水间的拐角处默默等着櫻井拍摄结束。那个人一定会礼仪周正地跟所有工作人员打完招呼才出来吧,正想着,走廊里传来櫻井的声音,他刚刚要经过开水间,被猛地扯进了拐角处。

“あぁ,さとし…”没说完的话被贴上来的唇堵在嘴里,一双眼睛带着惊慌瞪得圆溜溜看着突然如此大胆的大野,被这双眼睛看着真是很难不心动吧。
“这也太冒险了吧!”自己都没想到念头那么多先出口的话会是这个,櫻井不好意思的别过脸,可是脸上依然笑得软绵绵的大野眸子里却闪着狡黠又玩味的光,凑到櫻井耳边低语,“是很冒险,可是不这样翔君你会坦率么?你到底在烦躁什么我可是很清楚哦,”收敛了笑意再次伏在櫻井耳边,“今天是我们命运的相遇十周年吧,我怎么可能会忘呢,10年前的天神祭,80万人中的偶遇。感谢神樣,让翔君跟我相遇。10周年快乐,翔君。”错身拉开距离看看櫻井那张自己最喜欢的脸被拆穿心思后变得红彤彤,大野有种恶作剧得逞的快感,上前抱住櫻井懒洋洋地说,“呐,翔君,今天晚上一起庆祝吧,顺便再一起泡澡。”说得那么顺理成章,可以感觉櫻井的头埋得更低了,半天过后,才听到一句闷闷的,“好⁄(⁄ ⁄•⁄ω⁄•⁄ ⁄)⁄……”

今天的大野智依然把櫻井家翔君吃得死死的,可喜可贺。

我们共用的不止是入浴剂,还有那生命中最耀眼的回忆。

お·わ·り

====================== 

 

首次投稿求不嫌弃,文力有限求轻拍~

最爱各位企划主了⁄(⁄ ⁄•⁄ω⁄•⁄ ⁄)⁄~

 


评论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