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在微信也被攻占后只剩这里能当树洞了……

跟工作伙伴的交集本想只停留在办公室范围内,想得美,以至于再也不能在微信里说啥了,吐槽什么的自己忍着吧。

关键的关键,微信被家里人视奸着……

最近有点累,应该不算是最近,持续那么久了都。大概帅喵离开之后心也被带走一半?或者从更早之前就开始,近两年的颠沛流离,精神上的颠沛流离可能更折磨人,到最后仅剩没杀死自己,但被抖成了一摊烂肉。

以至于,年底的时候听到那通电话简直是万念俱灰?生无可恋?反正类似各种感想搅在一起,终于对活着也不太上心了。到底是以什么心情和立场说出那些话,真的无法理解。也是,就是因为互相都无法理解,才演变成这地步。裂痕一旦存在是无法弥合的,即使家人,也不行。倒不如说,正因为是名为“家人”的存在,才让裂痕愈显狰狞。正是如此,才让心里除了悲哀只剩无奈。

压抑的欲望有很多,如果连这样都被认为是任性那真是日了狗了。在这个城市活着都如此艰难,可有人只盯着自己的“不正常”,同时放大所有的不堪,钱多才是争气,嫁得好才是争气,这样苦哈哈的干一份自己找到的工作并且在“一般标准”下大龄不结婚那简直让人无法面对,难堪至极。为了结婚而结婚然后带一B孩子再离婚就正常了?!QNMGDXG!holy fuck!这不符合自己的价值观,就是特么不想凑合,哪怕只有一点,能让人心动才正常好么!人到底为什么而结婚到底有没有想过?婚姻并不能为我们的生活承诺什么和保驾护航!

真的不想活着了,活着太难了,可是大概只能这么说说,毕竟自己还是怕死的,想要看的风景还没有见识,这个世界太大了为何要画地为牢?

2015-04-20说给树洞
评论-2 热度-1

评论(2)

热度(1)